01.13
Tue
(*´∀`)~♥ 這次的日常就從雪花服裝的帽子開始吧~
(迷:你多久沒寫部落格了,自己講)

胖姿1

(́◉◞౪◟◉‵) 小艾第一次在韓版更新檔看到這個服裝的時候,就對這個帽子特別有印象。

ヽ(́◕◞౪◟◕‵)ノ 除了有萌物必備的貓耳屬性以外,還有類似滑雪護目鏡的東西,但是最重要的是....

σ ゚∀ ゚) ゚∀゚)σ 帽子上面的部份,就像是把胖次帶在頭上阿!!!

(*´Д`)つ))´∀`) 小艾的朋友第一次戴著這帽子出現的時候,小艾就吐槽他把胖次帶在頭上...
(迷:之後這位朋友很少帶這帽子出現)

胖姿2


(。A。) 真的越看越像胖次帶在頭上(欸

(*´ω`)人(´ω`*) 小艾現在都叫這頂帽子「胖次貓耳帽」
(迷:別亂給人家改名稱啦!!)



---------------------------------------------

(゚3゚)~♪ 原本想說這件雪花很貴的話這件就跳過不要了。

_(:3 」∠ )_ 結果有朋友抽到男的衣服(他玩女角),賤價賣給小艾。

(´゚д゚`) 所以小艾去年浪漫島賺的錢就這樣花光了(躺地
(迷:小艾你又要準備賣屁股了)

蝴蝶效應服裝_0

ξ( ✿>◡❛) 原本就覺得這件衣服的動作很花癡,小艾的基友就透過 Skype 根據動作唸了一段...段子(?)...之後這衣服在小艾心中的形象就不是花癡而已了。

以下請圖文搭配(欸!!

--------------------------

「來喔,準備來發放各種病毒吧」

蝴蝶效應服裝_1

「送你B肝」

蝴蝶效應服裝_2

「送你流感」

蝴蝶效應服裝_3

「送~(轉一圈) 大家重感冒~」

蝴蝶效應服裝_4

「恩?還有人沒收到的嗎~」

--------------------------

。・゚・(つд`゚)・゚・ 從那之後,每次看到這件衣服的動作,腦袋就會自動配上這配音......

(つд⊂) 變成每次去杜巴都一堆人在送流感、重感冒的感覺。


---------------------------------------------

d(`・∀・)b 不過呢,其實相對這種包緊緊的衣服,小艾比較喜歡會露出腳裸和腳趾的衣服。
(迷:你這死變態足控又來了!!)

(〃∀〃) 小艾原本就有不少迷你和服上衣,最近又添加了這個顏色的版本。

祭典服_1

祭典服_3

祭典服_2



(っ・Д・)っ 恩...怎麼看起來好像有點像什麼....!?


(*´・д・)...((思考))


(*´・д・)...((思考))


(*´・д・)...((思考))


(╯°Д°)╯ ┻━┻ 阿!!什麼迷你和服阿阿!!這就祭典服阿!!
(迷:原本就祭典服阿!!藍色也是祭典服阿!!小艾你太後知後覺了吧!!)

┳━┳ノ( ' - 'ノ) 小艾穿這套衣服穿這麼久,直到這陣子才發現,原來這是祭典服...我一直以為是賣大腿版本的和服。
(迷:某小艾當時被這大腿和裸足吸引到,直接買了三張迷你和服的優卡......)



---------------------------------------------


٩(ŏ﹏ŏ、)۶之前的雪戰活動裡面角色會穿的這個袍讓小艾感到腳非常寒冷......
(迷:你不是喜歡裸足嗎!!)

紅隊袍子1

(o´・ω・`)σ)Д`) 為啥有雪戰專用袍、丟雪球用的手套,卻沒鞋子?

_(:3 」∠ )_ 像小艾這種喜歡裸足的人一進去直接就是光腳踩雪地阿!!
(迷:哪有人角色整天都沒穿鞋子阿)

(*´∀`)~♥ 但是如果不是雪地的話其實小艾還挺喜歡這袍的(?)
(迷:你怎每次都喜歡一些奇怪的東西)

d(`・∀・)b 結果小艾就把袍弄出來套在夜光長袍的模組上
(迷:別老是作這種東西啦!!你沒別的事情做了嗎!!)

紅隊袍子2

紅隊袍子3

紅隊袍子4

ヽ(✿゚▽゚)ノ 小艾對這種會露出腳踝、大腿、小腿的袍阿、衣服阿,完全沒抵抗力阿,雖然這只有自己看得到還是要穿(欸

ε٩(๑> ₃ <)۶з不論如何只要有大腿或腳踝就超棒的


-----------------------------------------


..._〆(°▽°*)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常
comment 0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