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Fri
σ`∀´)σ 這次的日常要從萌萌噠樸素噠小艾開始~

(´≖◞౪◟≖) 最近小艾都穿的很樸素,因為又開始覺得穿樸素點比較可愛(?。
(迷:清純、初次、素人、學生...?)

mabinogi_2014_07_24_004.jpg

ლ(╹◡╹ლ) 原本開SAO之前,小艾想說只要轉個翅膀就好,因為只對翅膀有愛,結果轉了 30顆 連個能用的東西都沒有,根本是悲劇阿。
(迷:30顆還好,某朋友開廣"看我表演"之後過了N久連跑馬燈都沒上,跳到背包滿了都沒上跑馬燈)

(✪ω✪) 想說用買的好了,安服現在最低得要 4kw~6kw 才能收到翅膀(瞪公會內那幾個翅膀)。

_(┐「ε:)_ 跑去湊一湊算一算,小艾全身上下的瑪幣加起來只有 1.6kw 。
(迷:上篇就跟你說屁股洗乾淨賣屁股比較快)

◢▆▅▄▃崩╰(〒皿〒)╯潰▃▄▅▇◣

(´_ゝ`)好吧,那麼只好賣身體賺錢了(迷:終於想通了?)

(。◕∀◕。) 刷SAO地下城的管理員密碼來賣應該挺好賺的,因為公會內有人刷到兩張,想想一張 1kw ,刷到三張我就能買翅膀了,簡直太讚了!!(迷:絕對沒這麼順利)

所以開始了和這個NPC培養感情的任務(?

mabinogi_2014_07_24_005.jpg

刷了一段時間後.....

0(:3 )~ ('、3_ヽ)_
蛤?管理員密碼?那啥?能吃嗎?

∑( ̄□ ̄;) 對,小艾連一個管理員密碼都沒刷出來,所以補丁內那個管理員密碼發光的功能是去房屋看別人賣的會不會發光來測試的。

(´-ω-`) 不過其實就算刷到了也賣掉賺夠錢的話,看目前安服杜巴這模樣...

mabinogi_2014_07_24_006.jpg

(́◉◞౪◟◉‵) 都是收翅膀的人...而且有個大戶已經開兩天廣了還在收阿,看起來非常難收到的樣子。

。:.゚ヽ(*´∀`)ノ゚.:。 小艾還是繼續帶可愛的邱比特翅膀賣萌好了。
(迷:可惜邱比特的箭永遠都沒射在你要追的人身上)

你看,這樣小小的邱比特才可愛嘛,SAO翅膀根本就是紙片翅膀。
(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ry)

mabinogi_2014_07_24_007.jpg


(*゜ー゜)b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艾日常,別問我為啥視角比較廣,我絕對不會承認快調完了(迷:根本承認了!)


comment 0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back-to-top